702b4b4c8deff2cd1a102f2cd26e33e3

用一句話形容就是 呆萌的魔法宅

一周目選他只因為是官配

故事背景就是女主角ルル帶著奶奶送給她的「帶來幸運的魔杖」

轉學到魔法學院彌爾斯·克雷亞  實現想成為魔法使的心願

身為難得一見『無屬性』的ルル必須要在半年內找到屬性

方法當然就是和該屬性的角色多接觸啦!

 

ルル到了拉緹姆後第一個遇見的就是ユリウス

01

本來是要和ユリウス一起使出魔法滅火的ルル

卻讓整個店長滿了花草樹木

02

想不到ユリウス不但沒生氣  還很興奮的問到底怎麼搞出這種東西的?

還稱讚女主角的魔法很有趣呢!總覺得突然了解為什麼你是官配了

總之他對ルル的魔法非常感興趣

之後ルル進了學院遇到了ユリウス 和他打招呼

但他居然忘記她了???

 

03  

結果後來才想起來那個使用奇怪魔法的女孩叫做ルル (汗

之後的遊戲模式就是早晚都要去找ユリウス聊天或學習

好感度有三個階段  隨著三個階段的變化他的對話內容也會改變

例如說初期是「是妳呀!有什麼事嗎?」到最後好感度滿了

會變成「正想到妳,妳就出現了!」其實這樣還滿有趣的 XD

但這個遊戲玩到後期會很煩躁  連看對話都不想看狂SKIP!

遊戲過程會遇到個人事件和約會事件

04

所羅門商店的大減價事件我就選錯選項了

原來要問他買什麼!?

呵呵我現在真的很能理解選這個選項的原因

問他之後他就會興奮的介紹自己買的東西

反正就是要講他感興趣的東西(你不覺得我們應該聊聊其他話題嗎?別再魔法了!)

你雖然很呆萌很可愛但我發現我完全不能理解你!

之後約會事件ユリウス還送了ルル一只兔羊

對你沒看錯我也沒打錯  就是這麼奇怪的非生物

05

這好像不是很重要我打這個幹嘛!?

不行我要阻止自己的強迫症

後來還有ルル幫助ユリウス一起做魔法研究

ユリウス不找其他人卻找ルル的原因「因為妳的魔法很意義不明!」(興奮)

額…等等!這是稱讚嗎…那我勉強收下吧………

 

↓ 野餐約會,吃完噗貝準備的餐點居然還有某種意義上的殺必死(service)

06

 雖然賣相不是很好  但據ルル的說法是很好吃的巧克力

再一次約會事件兩人一起去所羅門的商店  因為噴泉堵住了

ルル想在ユリウス回來之前試試看把噴泉修好

但噴泉雖然通了卻噴出一堆水!

07

這位仁兄依然非常開心地笑了  直呼ルル的魔法實在太有趣了!

這…這個…現在不是笑的時候啦!

ユリウス說ルル的魔法是最棒的~毫無道理可循什麼的

もう!你到底是喜歡ルル的魔法還是ルル的人啊  

 

然後是流星事件  ルル雖然很傻很天真想抓流星?

但是ユリウス也奉陪到底啦…感覺他們相性應該滿合的…

 

接下來的約會事件總算像是約會了  兩人一起去散步

但是ユリウス一直心不在焉的不知道在想什麼?

勇敢的ルル就牽起他的手 (GJ) 跟他說拋開煩惱好好散步吧!

ユリウス同意之後  又說應該不用牽著手吧…

08  

↑ 但是ルル一把手放開  他又急忙把手牽回  真的有夠可愛的!

然後兩人又開始剪不斷理還亂的重要存在論 (我知道你們不懂我在說什麼!)

ユリウス果然超級呆萌的!雖然你不是我的本命,我還是滿喜歡你的唷 XD

 

最後一個心意糖果事件

老師給了ルル心意糖果  告訴她可以送給別人

只要念出對方的名字  糖果就會隨著自己的心意而隨之改變

當然走ユリウス的路線就要送給ユリウス啊!

09

 ユリウス的呆萌又再一次嶄露無遺了

兩個人就這樣非常害羞?的結束了對話

那麼最後就要迎接第24週的考試  理所當然是選ユリウス當作考試搭檔

 

考試內容就是  兩人要找出學校發生的問題

並回收使之異常的物品  才能算是通過這次的考試

兩人調查到最近出現了很多石化的動物

也找到了問題出在「雞蛇」這個會讓人石化的生物上

因為有了徽章(老師們放的)所以力量增強了到處作亂

 

兩人策畫了一番後  執行計畫要把雞蛇封印起來

但是因為ユリウス的研究需要  本來只需要拿徽章的他

卻起了貪念想再拿到雞蛇的鱗片  ルル也因時間過長而撐不住魔法陣讓雞蛇逃出來

10

不願讓ユリウス受到傷害的ルル捨身保護了他  自己卻被雞蛇石化了

11

某人當然很懊悔  這邊櫻井的哭音真的讓我有點小感動

意識清醒後的ルル在老師的幫助之下  身體勉強能動  然後馬上就去找ユリウス

ユリウス果然日以繼夜在找方法救ルル

12

ルル成功讓不睡覺的ユリウス睡著了(廢話

之後ユリウス要設下陷阱讓雞蛇跳進去  居然…

13

 一瞬間…我彷彿看到了ノエル哀怨的臉龐

OH  

最後兩人當然成功囉 

ルル的身體恢復正常後  把徽章交還給老師們  終於合格成為風屬性的魔法使!

 

【終章】

ユリウス約ルル到河邊  有話想對ルル說

14

之後就嘰嘰喳喳講了一點廢話&奇怪的讚美???

「那之後也是,入讀彌爾斯·克雷亞的你,幾乎每天都引發事故。」

「要怎樣做才能引起那樣的失敗呢,我真的覺得意義不明!」

然後從這段話講呀講呀講到最近自己想了很多 腦子一片混亂啊什麼的

15

然後就開始止不住的告白!又開始呆萌起來了!

一直不斷的說「我喜歡妳!」真的超萌的這一段

16

終章就在ユリウス的不停告白下甜甜的結束了!

 

結束完後遊戲的Album很有趣呢  可以回顧之前的CG圖

可以聽見男主對之前那些場景的感想 XD

例如以下這張圖片~

17

↑ ユリウス對之前自己只在意ルル的魔法而沒注意到ルル的人感到後悔

看到這裡我才稍微原諒ユリウス之前只愛魔法不愛美人!(誤

18

↑ 貌似留下了心裡創傷的樣子…唉呀 畢竟那種幾乎失去另一半的狀況嘛…

這裡有點小感動到 XD 所以你這傢伙不是只愛魔法嘛!現在果然是個ルル廚!

唉呀  我就不全部打出來了!我覺得我這次打得滿長的耶

這個遊戲我超滿意的就是這個CG回顧系統了!真的是各種萌啊!

記憶石也是滿有趣的!一周目玩得還算開心吧?

有點被24週系統嚇到,因為大概16~17週就可以達成HE的門檻了

剩下7週真的無所事事(囧)但我是看著攻略玩啦其實

就算一直狂Skip一週也要花5~7分鐘呢…於是一個小時就過去了…

(玩到眼睛快闔上了

 

嘛…ユリウス這個人物雖然不是我最喜歡的,不過還是暫時位居第二名?

因為第一名已經有人佔住啦!(羞

 エスト大好き!(自重!這是ユリウス的文!)

不知道二周目的エスト我會打多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鷺原ユ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