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京ESP  

聽朋友說東京ESP的動畫完結了,所以我衝著最後的場景決定去瞧瞧,結果不但不滿意還超級失望的

PIA  

 

01  

教授在凜華趕來之前就叫美奈實和弧月先離開了。不過話一落下,凜華正好趕到對話現場(東京晴空塔那裡) 

總之雙方一陣打鬥,凜華仍被善用幻術的教授給困住了

 01  

教授把凜華和小節用幻覺困住後,美奈實和弧月就早已聽從教授的命令,用瞬間移動離開了

所以下面這完全是動畫組腦洞太大自己補上的。

01  

教授什麼時候變得這麼惡趣味的我怎麼不知道 ?

 

 

01

然後美奈實這句台詞把我震得粉身碎骨

What !? 現在是突然插播到什麼愛恨情仇的年度大戲嗎 !?

在漫畫中並沒有太常描述美奈實對於京太郎的情感

只有在回憶那裡時有提及到她與京太郎的過去

但在動畫裡,把美奈實設定成一個對京太郎異常執著的人 (( Orz

 

除了在最後一集加上這麼一個橋段之外

在先前的輪船事件中也是,加上了超級無意義的擄走

是想為美奈實加戲分嗎 ? 還用問嗎 當然是阿 !!!

 

 

 小節丟了手榴彈以後,凜華醒來還有跟教授激戰一場

 01

01

這颯爽的戰鬥姿態就被動畫組華麗麗地忽略掉啦nani


取而代之的是像個廢柴一樣坐在那....

01

而且凜華明明從美奈實那裏聽來了東的死訊

在動畫裡看到京太郎的出現是如此的鎮定 (你們在上戲前就套好了是吧 ?

凜華毫不驚訝的態度讓我嘆服她冷靜的行事作風 (才怪咧

 

以下為動畫刪減的橋段

 

凜華和教授兩個人都掉下去,然後京太郎用瞬移把這兩人都摔進塔內。

01  

受到強烈衝擊後,凜華被被京太郎喚起。

01  

發現了京太郎還活著,而且就在自己身旁,凜華有點不敢置信地摸著京太郎的臉龐……

01  

這才是正常反應吧!!

 

01  

01  

01  

我為了這一段劇情,特地去看動畫第12話…結果他給我什麼 ?


【整段刪掉阿!】

 

 動畫組我們來談談CP魂該往何處擺!!!

 

教授表示獵物咬餌了,要他們快離開!

01  

 教授死的那一幕那麼帥氣!你們怎麼這樣對待他!

01

01

動畫搞得教授好像中二病末期患者一樣這樣真的好嗎 ? 真的好嗎 ?

 

01  

01  

凜華面對京太郎喪氣的話,露出了勉強的鼓勵式的笑臉

說著他們的正義仍未改變,他們仍然可以努力的話語

01  

動畫呢 ? 露出了天真、不黯世事的臉…還說著正義

 

為什麼!明明是同一部作品!

動畫可以做得那麼讓人火大!?

動畫組對人物情緒的表現,是沒把握好還是故意的?002  

我真的可以合理懷疑劇本娘是美奈實的粉絲!

加了一堆美奈實的戲份,把美奈實整個人刻劃得好像……

總是為了京太郎的安危不顧自己處境的人妻…阿…不對、是人物001  

然後刪掉了某些重要的劇情……(我的CP魂正在控訴好嗎!)翻桌  

 

你看嘛!那個根本沒有的擄人橋段,美奈實對京太郎多好又多好)


你看嘛!那個被教授命令去殺京太郎的橋段,美奈實都不願下手阿!)

那些都是動畫自己加的好嗎!!

⊙▽⊙   ⊙▽⊙   ⊙▽⊙

反觀凜華被搞得好像表現得很幼稚,從頭到尾嘴上掛著正義

其實只是為了喜歡的人在勉強自己戰鬥

 


當然在最初,凜華本來就對「正義」這兩個字沒多大的感想

在經歷了諸多事情(被關進超能力者收容所、人們喪命於眼前.....等)

從心底逐漸認同然後決定貫徹自己的正義  而不是為了京太郎

但從動畫完全看不出這些心路歷程!  

d9a6eb039245d688e24be2aea7c27d1ed31b24cd  

於是第二部的劇情開始了,動畫結束了。

 

 

 

 

慶祝一下東京ESP第二部第27話,CP已定,歡欣鼓舞感動人心!

01

01  

東京ESP的動畫實在是做的非常爛不誇張!

人物的心裡狀態沒有描摹好,劇情胡亂增刪、時間軸紊亂。

我實在也不想吐槽的是畫風,京太郎、凜華、美奈實三人根本沒畫好!

希望對東京ESP有興趣的人,直接去看漫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鷺原ユ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