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208.JPG 

該說什麼好呢...

我在看了明治メランコリア之後一直對春時好感度上升

也許是因為我越來越摸不透津輕了 

其實從緋色綺譚開始  我覺得津輕對我來說

一直都是一個很謎的男主角  雖然很謎但還是很有魅力

而且對待年幼的鈴非常溫柔又不失嚴謹


藤島屋夫人找了鈴子來家裡的樣子

DSC_0201.JPG

她之前在藤島西服店的宣傳單上拿了鈴子當招牌

結果許多人都想和「藤島屋家的女兒」相親

「相親!?」

「是啊--!都是前陣子的宣傳單造成的啊 ~」

「還問了『這是藤島屋家的女兒嗎?』這種問題呢。」

「你看,有這麼多人 ~是吧?近江先生!

「唔…」

(然後我不太清楚現在鈴是住在哪裡...劇情看著我有點混亂了)

大概在綺譚結束之後,春時因為要去服兵役三年的關係

又剛好津輕的弟弟去了住宿學校,空下了一間可以讓鈴住的房間

所以把鈴子託付給藤島屋夫婦代為照顧

津輕還在旁邊笑著說「明明住在我那裡也可以的。」

嘛...藤島屋夫人則是非常歡迎鈴子,傲嬌的近江先生沒有發言權只能順從 


DSC_0202.JPG

結果近江先生經過三年相處,看來是被鈴完全收服了

還推薦她相親名單上的最後一個人,真的是有夠可愛 

「這樣啊…」

「--不管什麼時候,都可以過來玩啊--」(被肘擊

「真是的 ~ 近江先生你啊!真的是很重視鈴子呢--當初還一直抱怨連連呢!」

「我才不知道那種事情!」

「好啦好啦 ~」

「啊啊原來如此啊,只是因為覺得寂寞嘛…這樣的話不拿相親當理由,普通地邀請她過來不就行了嗎?」


DSC_0203.JPG

「啊啦 ~ 回來家裡一趟很稀奇呢!是不是在意鈴子的相親才過來的啊!?」

「是因為妳說有事要找我,我才過來的吧,沒事的話我要回去了喔。」

「更何況,你們倆也都覺得讓鈴子相親還太早了吧。」

「你現在的決定呢!?我也寄了相親的資料給你了吧?」

誒…給津輕?

「我的結婚對象,我自己會找。」

近江先生對津輕都快30歲了還不結婚感覺非常著急

還說你給我多學學河內(學什麼辣,學他離婚三次嗎 XDDD

還說30歲以前你沒結婚,你就別再進家門了這種話 

回家路上,河內表示這種威脅不但沒用,津輕可能還非常歡迎呢!

(斷絕關係就不用繼承家業了啊哈哈 XDDD)

然後津輕表示那個相親資料他連打開都沒打開過

鈴子就偷偷高興了一下  ((ry

順帶一提我看河內的人生目標之一大概就是撮合這兩個人了 

然後津輕就說反觀鈴毫不猶豫就打開了呢

鈴就很緊張地解釋說是不得已才會打開來看的

(言下之意就是,我已經有你了~其他男人我連看都不想看啊!

但是還是無法把自己的想法傳達給津輕...

津輕還以為她只是想表示相親對她來還太早

↑ 亦或者是,津輕其實根本就明白鈴子的感情,只是刻意迴避。


中間有一段劇情是,鈴子的同學拜託鈴子幫她一個忙

就是…Check她要給英文老師的情書有沒有寫錯的地方

還拜託鈴子不要說出去,鈴子收下了信回去開始讀了一下

從信裡的字裡行間感受到她的同學有多喜歡那個老師 

(可能在這裡,鈴子就開始有點萌生了要真正地傳遞自己感情的想法了)


因為對信的內容有點英文上的問題想問津輕,就去津輕家找他

因為津輕不在家,就又跑去了店裡詢問

得知了最近津輕貌似很常去bear hall(也就是像酒吧的地方

不過看圖片應該是比較偏向上流階級宴飲的地方啦

雖然酒吧很明顯不是鈴可以進來的

但是鈴想說只是找一下津輕,問一下問題而已應該沒關係吧

即使被門口的人擋住了,還是因為瞥到津輕的身影跑了進來

DSC_0204.JPG

看到津輕和不認識的人說話,還抽起了菸…

(呀--!抽菸我不行啊....津輕你在我心中不是這樣的...


DSC_0205.JPG

鈴子開始疑惑眼前的人是那個津輕嗎?

津輕發現了鈴,質問鈴為什麼來這裡,這裡可不是孩子該來的地方

這時一個異國人(貌似講的語言還不是英文)來跟津輕說話

津輕以手勢要鈴不要說話,而後就帶著鈴回去

在路上,津輕沉默不語,鈴跟在他的後頭一直在等他回頭

沒想到津輕一回頭,居然跟鈴說... 

「妳什麼時候才能不要像個孩子呢?妳知道那是不能去的地方吧」

「妳不能總是一直、一直跟在我的後頭妳知道嗎」

「為什麼我覺得,這些話很過分呢…」

簡直就像就在責備一個年幼的孩子一樣

 「天色暗了,回去吧。」

「有什麼想說的話,明天再說吧。」

「津輕!」

「為什麼隨隨便便就結束我們的談話!?我說的話你有認真聽嗎?」

「吶--!」

うるさいよ」  (少囉嗦…」看原文更帶感的意味←)

呀....津輕你怎麼會說出這句話 .... 覺得意外

在我的印象裡總是很冷靜自持、游刃有餘的津輕

感覺在明治メランコリア中  有很多我想不到的情緒變化...

DSC_0206.JPG

「我不是說了明天再說嗎?」

「以前的津輕才不會說這種話!如果是以前的津輕就好了!」(跑走

然後鈴子開始回想過去的津輕

那個會和她說很多話、很親近、保護著她的津輕

雖然一直想要快點長大,想要快點追上他

但卻發現,隨著年歲的增長,津輕卻離她越遠


DSC_0207.JPG

垂著眼淚回到了房裡,相親的資料隨手扔在地上

想想之前忙著解釋打開相親資料是不得已的自己

看到這疊東西肯定會覺得很難受吧 


不過鈴現在到底住在哪裡....我真的不知道....

從上述對話可以看出應該已經搬離藤島屋夫婦的家

據我推測...應該也沒有住在津輕家吧...?

那大概是住在桐院家吧....但是春時還沒回來的樣子

唉唷...害我最近一直覺得自己也很能接受春時和鈴的CP


兄さま....早く戻れください!

arrow
arrow

    鷺原ユ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