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413.JPG

嗯……拿我家的公主當首圖吧。

就這樣又過了一個禮拜,好險這週加選上了犯罪學!

犯罪學的老師就我個人而言算是……滿有意思的

講話慢慢的,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我聽了不會很不耐煩,還滿喜歡他緩緩的步調 

現在的課表就是我計畫中完美的課表…………………………

才怪!

 

我今天早上去上紅樓夢,每一秒我的心中都在吶喊「老娘要退選!!!」

每個人在課堂上都要發表自己讀後的看法,但是空空如我根本講不出什麼獨特的大觀點啊!

還有紅樓夢裡一堆題字、詩詞,我真的是看到欲哭無淚……

什麼空…什麼悟道…什麼情…什麼色…又什麼空的,我慧根不夠完全無法理解……

每上一次紅樓夢,我的靈魂就要死去一半了……

而且我真的無法了解為什麼"悟道者"就要出家?視情為無物(垃圾之類的)等等

好想退選喔……來不及了,組都分了,我他媽下禮拜還要導讀,為什麼不把我一刀捅死算了 囧?

 

然後想稍微補充一下加選一年日文的心得 東海 一年日文 加選

嗯,我都打「一年日文」了,應該也有人知道是哪間學校的日文了

總之那天,我挑了一個尚有餘額的班想去人工加選

那一天來的人不到35個,大概只有28位吧,本來還很放心說可以加到

但是老師卻沒有人工加選的權限,也就是說你到場也沒屁用,確認一下你第二階段加選有沒有填這門課比較實在

第一堂課到只是讓你刺探敵情(嗯是這樣用嗎?)還有訂書,至少那天我確認到的是想修的人沒有超過

不過也很難說,搞不好還有登記這門課要網路加選的人,只是沒到場而已。

反正我第二階段網路加選有填這門課也排在第一順位,所以就順利選到課啦!

雖然是從50音教起,但是我覺得也滿OK的

畢竟我是自學,有些寫法和念法的錯誤也可以從頭糾正挺好的。

 

然後就是重頭戲了,本丁的CollarXMalice終於來啦!

評價爆棚的CM,讓我回心轉意,收了遊戲片。

不過還沒開始玩,我連故事綱要都還不知道,哈哈哈哈哈!(我就是盲目的從眾人群怎麼樣~~

DSC_0416.JPG

沒有特別愛好所以就僅僅買了普通版來玩玩而已,我還是偏愛さとい的畫風。

應該不會打心得,我勉強有興趣的只有黑毛和白毛,其他人我真的……唉慢慢玩吧,還綁了角色。

 

每個禮拜要交三篇報告耶………

精神已先死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鷺原ユ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