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病或身病?Collar Malice的女主不會像我一樣每天惶恐不安嗎?

這個禮拜好頹喪,雖然今天才禮拜四。

 

翹了禮拜三個課,請了禮拜四的假,跑回家裡看醫生。

這樣算起來也病了五個月了,每當講起我的身體狀況

得到的回應無非就是:你飲食不正常、你作息不正常、你壓力太大吧?

我其實不是很懂,我是重口味了點也有點偏食(但也不至於很偏食吧?

並且跟大多數現代人(或者說年輕人)一樣,都是1~2點才睡

再說到壓力好了,我從來不覺得課業能對我帶來什麼壓力

也許我給自己的要求不低,也許我常常苛責自己,但是我不會因為這些事情放棄我的其它興趣

所以說當他們告訴我這三個「可能原因」的時候

說實話,我是感到很煩燥的,非常煩躁。

 

我渴望知道我現在這些症狀到底是為什麼,我更想要解決它

最近這幾天更嚴重了,已經不是單純的肌肉抽蓄了

手指、腳趾、手臂、手腕、小腿都有間歇性的刺痛

覺得每天,24小時大概有12小時都處在心悸的狀態之下

我幾乎已經分不清是我真的因為抑鬱而心悸,還是我是因為心悸而抑鬱了

 

我去看醫生了——神經內科,也算詳細地問了診。

真正的儀器檢查要排到將近三個禮拜後,好無奈……

我這個狀態還撐得了三個禮拜嗎?

我覺得每天都昏昏欲睡,完全提不起勁,書不想看 報告不想打 課不想上

每天醒來就是面對疼痛,讓我連睡覺都不安穩。

 

大家說「妳想太多了」

但……我明明就什麼都沒有想,腦袋一片空白

甚至當下我可能是捧著一本小說再看的

可是就是這樣莫名地 痛起來了,我要如何不去注意它?

每每疼痛一起,我就難以忍受,很想把痛肢給截掉

腦袋裡總是浮著那幾個字 // 了無生趣、生無可樂

好想對別人大喊 救命!救我!

但是喊不出聲音,身邊的人好像都被我給拖垮了

覺得我在無病呻吟,沒有向外走出去

講真的,我還真不覺得自己很孤僻,如果有精神我也願意走出去阿

但我現在每天都好累、好不舒服。

 

胸也很痛。

哪個人要是再說是成長期,我真的要一拳摘下他的狗頭!

我他媽已經快20歲了,要長也該長身高不是長這裡吧

而且這種痛法根本他媽的不是成長期的痛法

這是真真正正有問題的痛吧!

算了,講得夠多了,如果我打出這段文字有助於排遣負面能量

那就太好了。

 

對了,我忘了講了。

数乱digit 讓我有點失望,看到攻略的時候嚇了我一跳(也太短了吧

人設和劇情都不是非常出彩,很普通的一部遊戲

不管是数乱戰、刻印数、数家本來都是讓人十分期待的system和世界觀

但是数乱戰讓我覺得也太莫名其妙了吧 (?

壱園線挖出的黑幕根本shock不到人啊……

有種,你給我的設定,那我就二話不說地吃下去吧 (?

因為女主的父母不是車禍意外死的這件事情,完全不令人意外啊。

壱園線基本上就是覺得有些地方很搞笑……

然後,後面壱園央助逃避女主的地方我也覺得好像小孩啊 = =

守住了這個秘密,然後勒?SO?

其實我已經不期待後面的線會改變我的觀感了

畢竟他好像是沒綁角色的遊戲,每條線大概都是這種感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鷺原ユ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