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果還是札記寫得最勤勞啊(心虛望著寫到一半的小說雜談ep5

剣が君~百夜綴り~終於到啦,雖然現在身處期末地獄

但是就是忍不住還是硬著頭皮先玩了一周目了……

這次僅僅買了普通的限定版,嗯……(畢竟我的本命是天秤啊,剣が君相對而言是還好的^^

小設定集和SS也不錯,我的左京大人還是一樣好棒啊啊啊

 

對比起ForV帶給我的滿足感,這次的百夜綴り實在是覺得有點空虛(雖然才跑一周

總之百夜綴り本身就不是打著FD的旗幟出來的,極盡可能的消費也是可想而知的

百夜綴り基本上就是一個有縫就插的概念

例如,在大家到江戶前發生的(沒說出口的)故事,如上圖

簡而言之我覺得最終的結局並不是落在百夜綴り,而是在ForV的後日談

百夜綴り比較偏向補述、補充,讓粉絲們再一次回到剣が君中而已

 

對於我這種死命愛甜CG、甜劇情的人來說,百夜綴り肯定是不及格的

就客觀來說,読太太當然還是好的,而且像ForV這樣的後日談其實再發展也很有限

(雖然我一直期待香夜成為鷺原太太之後遇到的各種困境之類的劇情)

總之就是這樣吧,順帶一提跑完後居然都沒有kiss CG合理嗎  Excuse me??

都是挑一些我不太想看CG的地方畫CG,心都碎了,先放置play一陣子吧

我還有CR的FD還沒開始動工啊……(主要是我對Code:Realize的愛不如剣が君)

 

嗯嗯,再來當然就要提本命天秤的續作Site官網出現囉^^

因為是本命當然不管是FD還是僅僅續作都十分期待,多看看CG和劇情也開心

最棒的是看人物介紹,每個人在各自的路線都是女主的戀人or婚約者耶

像是隼人的:

帝国図書情報資産管理局 探索部所属

まっすぐで正義感が強いところは変わらず、

仕事に恋にと、充実した日々を過ごしている。

隼人ルートでは主人公の婚約者。

超棒的啊!不是從零開始的劇情當然可期待度就更高了!

 

講完乙女方面,來講一下我自己最近的生活狀況好了

10月的時候發了一個十分黑暗的札記,我現在的狀態倒是好了許多

期間我真的尋求了各種管道,看了一堆醫生,還去收驚

我最最黑暗的時光就是10月那場大病

幾乎要把肺給咳出來了,病了超過半個月,每天睡不安穩

整天想找人說話,課業、興趣什麼都不想管了,只想恢復原來的樣子

現在精神狀況好很多,但是因為那場大病讓我到現在還聞不到

聞不到順帶的也吃不出食物的氣味,讓我很挫敗,變得有點不想吃東西

雖然精神狀況有轉好,但是心情上還是挺憂鬱的

 

除了身體狀況外,最近也鄰近期末了,不提考試,期末報告真的是燃眉之急

我幾乎覺得我快要被當了,我這樣拚死拚活撐了一個學期還真是……

1/8才正式脫離期末地獄,我現在就立下豪語一定在放假後至少打個三篇小說感想來

其實我很想commom一些我挺糾結,但是又還是有一些割捨不掉的喜愛的書

像是香彌的《王爺娶錯妃》,只是常常借完還了又忘了當初想要吐槽的情緒

在這邊先提一下,以免我之後忘記,今天就要還書了=_=。

 

嗯,最近還很喜歡《家有廚秀》和《大貓將軍》,都已經訂了書要買回來收了

如果不意外的話應該會出現在EP6裡(嗯?你的EP5還沒寫完耶

嘛,閒話就差不多交代到這了,有什麼想講的這兩三天再補充吧。

我要去面對現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鷺原ユ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