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名:冤冤相豹何時了

作者:童遙

書系:紅櫻桃1351 (左方可至書頁)

簡介:誰說將軍就一定要莊重威嚴、冷肅無情?「煉獄戰神」羅修武就是一個特例!

他寵愛小豹當奶爹,餵吃哄睡還陪著玩直把軍營當獸園,迷倒毛孩子想當一家人……

她是天命欽定的奇獸,肩負獸域永續長存之責。但是自從他把她從蛇口救下後,

被捧在手心呵護的感覺讓她既滿足又開心,一絲情愫在稚幼的心靈裡悄悄萌芽,但──

人獸殊途,他們不能永遠在一起 ?! 那她變成人,這總可以了吧?

她天真的以為變成人便可明正言順的和他在一起。怎知她變成嬌俏姑娘後,

他卻只想跟她劃清界線,看著她的眼裡只有冷漠與厭惡,沒有絲毫溫情

而存心看好戲的皇帝還下旨賜婚。更讓他氣得巴不得她消失在他的生命中

不管啦!都說夫唱婦隨,她就是賴定他了……

推薦度: 1顆星.png 1顆星.png 空星.png 空星.png 空星.png (包含有點踩到雷的個人觀感而評)


女主角:豹黧/男主角:羅修武

標籤:獸幻為人、因緣際會

我覺得,紅櫻桃沒有我特別喜歡的作者……

像甜檸檬還有臉紅紅,或是狗屋都有一兩個比較中意的

可能紅櫻桃本身就偏辛辣風,我這種受不了刺激(虐)的讀者就不太喜歡

(而且紅櫻桃的滾戲是我覺得這所有系列中最火辣的

這本我只給兩顆星主要是因為裡面有個很礙眼的女配……

而且也沒交代清楚去向,所以……唉等等再吐槽吧。

 

【綜合整體的感想】

這種奇聞軼事類型的故事我是喜歡的,與神靈獸靈有牽掛我都有興趣

只是這本書我還是覺得挺無趣的,我不是說女主犯了誡令就一定要受懲處

我覺得在這個劇情方面可以更加琢磨一下男女主角的心境吧

男主面對女主是獸的真相只花了一、兩頁就能道清所有感受嗎 ?

看完後總感到有很多的不足之處,深深的空虛感

 

其次就是那個可有可無的女配,拿掉這個女配的話

其實這本書除了女主要退婚以外也沒有什麼改變

(女配是皇上賜給男主的侍妾)= =

那麼,這個女配到底是要幹什麼用的 ? 有存在的意義嗎 ?

最後她在用一個小心機挑撥男女主角關係後,就沒再出現她的名字了

也沒交代最後她被怎樣處理了,這麼白目可以不受點懲罰再踢出去 ?

而且受到挑撥的男主面對醋勁大發的女主,第一反應居然是「不耐煩」???

你的反應居然不是拋下自尊,趕快去解釋 ?! 還跟女主說要娶多少侍妾都管不著 ?!

這才是你的真心話吧喂 !! 這種話都講得出來有什麼不敢做 !! (超級大扣分

 

我真的很討厭書裡面出現跟男主有肉體關係的女人

只要在女主「出現在男主面前」之後,男主還跟別的女人發生關係

我就會覺得不‧能‧忍‧受!!!這也是我個人的一個大地雷...

 

然後書裡面有提到一個男主的心結,使他不願相信別人的真心

就是他以前有個互訂終身的小青梅竹馬,結果他家逢災變後,偷偷夜訪那個女子

那個女子對他又打又罵,反正就是不想和他有瓜葛了

↑ 這個十分無聊的心結算什麼 ?? 這有什麼好想不開的我不懂。

全文對這個心結也沒有多著墨,感覺就是一個不重要的玩意兒

但是又在阻擋劇情的發展 (( 當然最主要的問題還是男主是個驢腦袋

 

【劇情簡述】<大量劇透,慎看>

女主還是幼豹時被男主救了,還朝夕相處了好一段時間

期間男主對女主(黑豹)非常的愛護,陪她睡、陪她玩、餵她吃飯

但是有一天女主還是被獸域的主人(?)帶回去

後來她千里迢迢又去找男主纏上他,但因為誡令的關係她不能表明身分

也不能在人前幻化、還有使用她的異能(治癒能力)

 

皇上看著有趣就賜給女主一個公主的身分,還讓她變成男主的未婚妻

男主雖並不十分樂意,但是也沒有大力反對,從一開始冷冷淡淡

到後來也挺關心女主的(我覺得敗筆是只描述行為上的改變,沒怎麼說到心理上的變化)

後來一個男主一個心腹手下因為愛慕女配而刺傷男主,

男主讓他以功折罪去討伐一個什麼東西,成功了就把女配賜給他

(喔我的老天爺啊,把她安排給手下算啥啊...可以把她趕走嗎?)

結果女配不甘願就故意在女主出現的時候跟男主做親密動作

女主看到就很生氣拉開他們,生氣質問他們在幹嘛,結果男主不好好解釋就算了

還出言斥責女主,以及落狠話說他要娶幾個女主都管不著

 

反正最後就是女主去用她的異能救男主,最後病入膏肓奄奄一息

麒麟就來救她,然後問她的決定,最後女主決定落入輪迴道徹底成為人類

↑ 男主值得妳這樣做嗎啊啊啊啊啊啊 ???!

最後就是結婚這樣……反正男主我真的很不喜歡,女主就很可愛。

雖然我幾乎快劇透光了,有興趣就自己去看看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言情小說 童遙 紅櫻桃
    全站熱搜

    鷺原ユ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