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書名:養奴為妻

作者:春野櫻

書系:花園1927 (左方可至書頁)

簡介: 俞雨牧身為少將軍的貼身近侍,卻有個不能為外人道的大祕密──
當年為了能在將軍府謀得差事,她不得不女扮男裝進入府內,
幸好他性情單純,多年來從未懷疑,待她也極好,
但她最近覺得他對她好得過分,似乎超越了一般主僕的分際──
不僅時常對她摟摟抱抱,大肆偷吃她這塊嫩豆腐,
還為了保護她不受皇子所欺而得罪對方,遭人仇視,
甚至拒絕陛下的賜婚,放棄成為王室的一員,
種種行為都讓她深受感動,卻礙於身分有別而不敢接受,
直到他知曉她的女子身分,不但不氣她的隱瞞,反倒欣喜若狂,
終於打動了她,決定要一輩子待在他身邊,
沒想到刁蠻公主愛不到他就找她出氣,竟跑來給她一記下馬威,
不僅賞她耳光,還設局要讓她以「玷汙公主」之罪遭殺頭?!

推薦度: 1顆星.png 1顆星.png  半顆星.png 空星.png 空星.png


女主角:俞雨牧/男主角:樓一刃

標籤:主僕關係、女扮男裝、實在是想不到了

 

照慣例先來廢話一下,這陣子我看了好幾本春野櫻的書

我覺得春野櫻的書我好像還滿能接受的,但是又沒有一本是我很推的

她的書 我覺得吧,不至於無聊,但也不出彩?

反正這年頭,只要不雷到我的作者,我都會一直拜讀下去……

 

【綜合整體的感想】

男主好純情啊……在女主之前都沒碰過女人……很好

 

這本書男女主角的部分都沒有踩到我的地雷

但是他們兩個好像都沒什麼角色魅力啊

我反而比較想看男配跟那個花魁是不是有後話……

 

這種書一般我是看過就算了,真的是懶得打感想

因為我會不知道要打什麼(就像這一刻的我,手在鍵盤上懸空)

主要想打感想是因為……配角啊 !! QQ

[以下涉及劇透]

男主的父母死了,認了父親的故友某侯爺為義父

 

總之後來在女主身上發現了侯爺與女主母親的定情物

算算年紀加上定情物,發現女主居然是他女兒

因為女主的媽媽當年發現有孕了,又不想傷害侯爺的妻子就默默離開

所以侯爺也不知道自己有個女兒

 

這可能沒什麼好大驚小怪的,言情小說最喜歡麻雀變鳳凰

但是!侯爺明明很愛他妻子欸 !! 居然還在外面交紅粉知己還發生肉體關係 ?!

我整個人潔癖就大發作,到底是哪裡愛辣 !!

 

最可怕的是他妻子知道女主的身世後還超級寬容大量……

完全不崩潰、不難過,還叫女主叫她娘,說女主的生母是個偉大的女人你們在說什麼我怎麼完全看不懂……

反正這邊就一直不斷強調女主的媽媽不想傷害侯爺的妻子而離開 什麼的

我真的覺得很不蘇福,妳如果真的不想傷害他妻子,還會用身體安慰他嗎?= =

真的很假耶,侯爺也不知道到底——是哪裡「深愛」妻子?

 

當年他妻子小產,他表面上好像風輕雲淡試圖要安慰妻子,但自己也很悲傷

卻無處宣洩,無意間認識了女主的媽媽,然後變成知己,對她傾訴妻子小產的悲痛

靠這就是你外遇的理由喔 !! 你是沒朋友逆 社會邊緣人嗎???

我看言情小說始終信奉著一顆心只能愛一個人的信仰,所以看到這種情節

我真的覺得讓我很想痛揍這個侯爺和女主的媽媽

到底是哪裡偉大?好無言喔,到底要怎麼安慰人才能安慰到床上去啊

 

【劇情簡述】

女主10歲的時候,因為穿著男童的衣服被誤認為小男孩

所以在女主來到京城欲做人婢女時,陰錯陽差成為了男主的侍童

因為男主的將軍府是不准有年輕女性當差的(怕男主沉迷女色

後來過了很多年,男主發現自己對女主有異樣的情愫

以為自己是喜歡男人,掙扎了一下還是意外發現女主的女兒身

後來女主揭露身世,無門第之差的兩人終成眷屬 (完)

 

一整本書我用六行字就交代完了 QQ……

事實上也真的沒什麼值得提的地方了

 

我覺得男主對女主的感情描述不太夠、又很突然

沒有那種依賴感(不管是男主對女主,亦或是女主對男主)

女主我也不知道她喜歡男主什麼,真是謎……

arrow
arrow

    鷺原ユ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