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名:婦德放兩旁之《涼涼當王妃》 

作者:香彌

書系:甜檸檬615 (左方可至書頁)

簡介:汝心所願,一生一世一雙人;吾心所向,只願與汝長相守,

無論生死,但願能夠──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歐陽歡覺得自己出門前一定忘了燒香拜拜,才有辦法幫同學撿個手機都能撿到古代去,

沒想到這還不是最悲慘的,她不但被撞斷了腿,還誤把花心小王爺當成專情好男人,

吃了好大的虧,就在她難過自己識人不清時,他的王爺叔叔竟出面安慰,

還很阿莎力的表示願意用自己的一生做賠罪,換他來愛她,

呃……雖然人家說擺脫失戀的最好方法就是再談一場戀愛,

但她沒有大小通吃的習慣,只好想盡辦法拒絕他的「厚愛」,

豈料王爺的追求手段太高明,讓她想不淪陷都難,不但在危急時替她擋箭,

甚至許下一輩子只會有她的承諾,讓她的心為他深深悸動,

生起了想和他相守一生的念頭,可當她下定決心為了他,

留在這個完全不熟悉的時代時,卻有人告訴她,自己有機會回到原來的世界……

推薦度: 1顆星.png 1顆星.png 1顆星.png 1顆星.png 半顆星.png(好吧多半顆星是我的個人偏好所致 XD)


女主角:歐陽歡/男主角:公冶瀾

標籤:古代穿越、二見傾心

 

看書號就知道這是香彌早期的作品,不過是前陣子才拜讀的

這本書嘛……是我租完看過後覺得還滿不錯的,後來就又買回來收著的書

我對香彌的好感度還不錯,她的作品我大部分是OK的,幾本會特別喜歡這樣

然後可能偶爾一、兩本會有一點點雷到我

不過只要沒踩到雷的書,基本上讀起來都還是挺不錯的~

 

除了這一本以外,最有印象的就是她的《不良世子》

另外她的《大貓將軍》、《家有醫閨》我也有收,還滿喜歡的 ^^

以後心血來潮的話可能會再打這幾本心得感想吧哈哈

 

【綜合整體的感想】

沒錯又是穿越……然後遇到王爺,我還真的是百看不膩耶

男主是男配的叔叔,女主因為被男配撞傷所以被男配接進府休養治療

然後男主和男配都喜歡上女主這樣。

 

這本書比較難處理的地方應該是女主角在喜歡男配後,又喜歡上男主這個部分吧

我這樣看,可能就是一種真愛的概念吧 XDD?

女主跟男配不是真愛,只是一時依靠、談天的對象(就像玩伴)

也許可以當好朋友,但卻不可能成為夫妻的關係,彼此價值觀習性不合

女主跟男主 真愛,對彼此的感覺特別強烈,愛情成分大於友情

男主對女主是百分之百寵溺,價值觀和習性較相近(或者說男主接受女主的一切

他們之間的關係,我是這樣解讀的啦

所以在女主對兩人感情的轉折這邊,我覺得作者還是詮釋得滿好的

不會讓人(至少讓我)覺得女主也變心得太快了吧 ?! 什麼情況.....這樣。

 

會給4.5顆星的推薦,是因為這種劇情走向挺有趣的

主要當然還有因為人設什麼的很棒啊這一點  ...

男主就是一個情感滿內斂的人,所以示愛起來會特別甜的感覺

而且身邊也沒有什麼亂七八糟的女人,什麼小妾通房通通沒有啦!

 

這本書除了在這對叔姪與女主的感情糾葛外

另一部分就是關於女主原主的真實身分給她引來的殺機

所以綜合整體來說,算是一本滿甜的、不虐,也有點劇情的書吧

香彌的書都不是走虐文路線的,男主都不會太風流

 

啊最後吐槽一下……

你們這些穿越女怎麼老是「發明撲克牌、圍棋、跳棋」的啊?看得我很尷尬啊……

我覺得還是讓女主自帶某個技能比較好,看女主發明不是她發明的東西

我都很擔心她們的未來會黔驢技窮啊……

還有這本書的女主,也不是復健師,但是又會推拿什麼的……嗯……

到底是去哪裡學的R

 

【劇情簡述】

女主穿越,被男配撞傷後,又帶進了府裡治療

本來跟男配有點小愛苗,但是因為男配太沒節操了,女主就跟他ㄘㄟˋ了

男主馬上抓住機會追女主,然後女主就一直在思考自己和男主、男配的關係

同時女主原主的身分也讓她一直受到危險

最後就是查出真相,然後兩人Happy Ending啦~

 

我是滿推這本的啦,雖然仍然是沒什麼高潮迭起的書

但是女主與這對叔姪的感情糾葛還是挺令人玩味的 ? XDD

至少我覺得讀起來滿有趣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甜檸檬 香彌 言情小說
    全站熱搜

    鷺原ユ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