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書名:小秘的初戀

作者:桔子

書系:臉紅紅869 (左方可至書頁)

簡介: 告白前,為了得到男人的心,女人傻傻追愛;

告白後,為了擁有女人的愛,男人只好先愛。

十七歲時,左小蕊壯著膽子,跟心目中的男神蘇辰陽告白,

結果,她不但被男神打搶了,自此還成了陌路人,老死不相往來。

七年後,為了閨密的婚禮,左小蕊又碰上男神,這一回,

左小蕊不再自作多情,她當他是碰不得的路人。

可蘇辰陽卻開始糾纏了,沒有追求、沒有曖昧,

這位過去的男神,曾經那麼高高在上,此時竟耍起無賴,

自稱他是她的男朋友。她的反抗不但無效,

還被男神給拉上床,生米煮成熟飯啃得渣都不剩。

左小蕊的心不大,她玩不起速食愛情,更不想當陪睡床伴,

可蘇辰陽這男人不但霸占她的心十年,又啃了她的人,

現在還不管她同不同意,他竟然說他要娶她回家。那喜歡呢,

她那麼喜歡他,他對她有沒有一丁點的情意呢?

推薦度: 1顆星.png 1顆星.png 1顆星.png 1顆星.png 半顆星.png


女主角:左小蕊/男主角:蘇辰陽

標籤:情有獨鍾、別後重逢、弄假成真

 

我來還債了………其實一直都想要打啦,我很喜歡這本書

這應該算是甜文、寵文的類型,難怪我那麼喜歡 XDDD

桔子的書我有稍稍的看了其他本,講實話覺得其他的劇情還OK啦

(雖然她目前也沒有出很多書)

主要是她的筆風很有趣也很活潑,讓人看了會笑出聲的那種有趣

而且讀起來感覺也很自然,穿插了一些女主很可愛的OS

總之我覺得大家應該會喜歡這本書的風格的~

 

阿不過最近桔子那本《男神逼婚》我好想看啊啊啊 ><

我最———喜歡這種,女主苦追不到放棄,男主開始各種挽回的劇情了啊啊啊!

 

【綜合整體的感想】

太苦惱了,每次打喜歡的書的時候這欄反而不知道要打什麼

這書整體就是暖、甜、寵啊!

 

女主的個性是比較活潑、開朗,但不是那種笨蛋型的直性子,還是挺會吐槽的類型

我覺得她還是一個挺理性的女孩,還有一點小聰明,非常可愛的女主角

但是一碰到男主,立刻就被收服了——— 毫無反抗能力。

小狐狸遇到老狐狸,馬上變成一隻任人宰割的小白兔 qwq

男主的話,是一個很專情、超專情的人 !!

本來兩個人郎有情、妹有意的,卻因為女配軋一腳七年沒再見面

而且男主很奸詐,各種挖陷阱給女主,根本就是披著羊皮的老狐狸 !!

女主還沒反應過來的時候,就已經被牽著走了 !! 

 

其實我在看這本書的時候很有畫面,

就是一直會想像到,男主臉上總是掛著平易近人的笑臉

但是心裡已經想好要怎麼料理女主這隻兔子了 !!

 

不過我對這本書唯一一個有點意見的地方就是女配的部分

【以下劇透有,慎看】

當時男女主角是互相喜歡的,在畢業那日的謝師宴裡(女主沒去)

然後那天女主又因為知道男主要出國讀書了,就想豁出去了!

就傳了訊息給男主告白,結果男主當時人離開座位,手機沒拿被喜歡男主的女配看到

女配發現男主的LINE裡備註女主的名字是「My Girl」就惱火偷看人家手機訊息

結果她把訊息刪掉,還用男主的LINE狠狠的拒絕女主

這告訴了我們什麼?就算你不鎖手機也要隨身帶著手機OK?

 

所以他們最後到結局也沒討論出,到底為什麼女主當時告白會被狠狠拒絕 ?!

我好想把那個女配抓起來揍一頓。 

還有女主未來的婆婆啊!她一出場就一臉不喜歡女主的樣子!

到底跟婆媳是怎樣相處如何給我交代清楚喔  !!

 

【劇情簡述】

男女主角是高中同學,本來互相喜歡,但因為女配攪亂有了誤會

別後重逢已經過了七年,在好友的婚禮上再次見到面

之後男主各種拐人,把女主輕易拐到手啦(當然也是因為女主心裡還是喜歡他的

↑ 所以有一半的劇情是觀賞男主角怎麼把女主拐到 XDD

 

劇情方面是沒什麼高潮迭起啦……

就是一本節奏很平穩的書,喜歡甜文的一、定、要、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桔子 臉紅紅 言情小說
    全站熱搜

    鷺原ユ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