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跟同學去學校討論報告

差不多結束的時候,突然收到一封簡訊

_20180507_013010.JPG

我突然一驚,我的帳號只有買東西哪有賣過東西?!

嚇得我馬上用手機登入露天

結果發現我的販售區有400多件商品!!!

依稀記得是賣些什麼大學生衣服配件之類的東西

而且對方好像還繼續在上架中!

我先緊急到會員中心通報帳號異常

然後把那些商品全部批量下架

下架完後趕緊改掉密碼

 

因為那個時候想說如果有人下標我就糟了

等下沒出貨被告的是我,不是盜用我帳號的人

所以也沒閒功夫去注意他的拍賣頁面什麼的

 

在我改完密碼後,那個人還屢次想登入我的帳號

只是密碼錯誤被擋下來(還有IP記錄)

還有去看了我的一些例如取貨付款地點的資料什麼的

發現詐騙者為了詐騙還填了資料!

但我估計也是假地址、假名字。

 

後來我查了一下網民的露天被盜用的情形

發現超級多人都有被盜用過

我可能是受害最輕微的那個.....

因為我在他開始上架的時候就即時阻止他了QAQ

 

其他案例還有去警察局備案的...

反被詐騙者告上法院的...一個比一個慘

大家除了網購要謹慎以外

記得有露天帳號的人最好去啟用他們的防盜系統= ="

防盜系統跟手機號綁在一起

要登入的話要先填手機收到的驗證碼

 

我看網路上說註銷要身分證字號和發證地點

但普遍上被盜的人根本不可能再交出身分證資料= =

等我七月拿到CMFD的遊戲片我就再也不用露天了

真的是氣死人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露天拍賣 盜用
    全站熱搜

    鷺原ユ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