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數亂

数乱digit發售倒數囉 >///< 好期待啊!10/20(四)

 

才開學第五週耶,好忙。

很認真地思考了這一週的行程,好想嘆氣。

說起來四、五天前買了ゆのはなSpRING!的,到現在還沒有時間玩

其實有玩一下了,波長(臉)好像沒有很(尬意),所以沒有不顧一切玩下去的衝動

以及身體狀態還是很多,沒有一天是神清氣爽地度過,又不知道問題在哪

 

早上的紅樓夢memo,剛剛才打完,現在才有時間打打字發發牢騷

下午還有一年日文要上,晚上還有飯局(家聚

後天下午還要交文本的memo,覺得每天都被報告追著跑,真的很不爽

大後天也還有一個報告要交,要把人逼死嗎?

 

禮拜四那堂上完課不是結束,而是開始,又是一輪報告地獄的開始

周而復始……周而復始……周而復始……

下禮拜還有一個分組導讀,這表示我這禮拜五以前要讀完文本,假日還要約組員出來討論

禮拜六還遇到室友生日,真的是屋漏偏逢連夜雨  (不是這樣用的吧

真是操他媽的,還有一個一萬字學期末報告要看完一整本著作,有時間看個屁

我怎麼這麼忙啊……根本沒時間玩遊戲(和打字)!!!

 

說起來最近關於漢化組我有點小感想、小心得

少女漫畫漢化組裡,我特別喜歡夜鶯、離境,當然我家的all wink也不錯

以前深雪也很活躍,現在我覺得就比較少看到了。

至於紅蓮,在我的印象中都是漢化比較熱門的(嗯也就是有動畫化的那種

算是都挑到了潛力股吧?

 

最近夜鶯的虹色days都被搶坑了,感覺夜鶯也沒有很在意,不知道該怎麼說

看虹色days那個民間漢化做成這樣實在是看了都心疼

我是覺得真的不要隨便搶坑,頂多發個原文加上翻譯稿讓人對著看就好了

這樣搶坑很不好,好歹也問一下漢化組是否有什麼困難吧?

當然漢化組沒有一個平易近人的聯繫方式也是一個問題啦!

最近監製很想做石川惠美的Tomorrow to you,我又不知道離境怎麼聯絡

完全無法詢問他們家有沒有要做那篇短篇的意思。

反正我們可能會做吧?

 

再來就是原本All Wink有接村田真優和雪丸萌的作品的

我也不懂為什麼,最後是由其他兩個新起的漢化組接手了

說實話我不喜歡那個稻禾漢化組的嵌字,簡字是一個問題,最大的問題還是字型

接雪丸萌新作《吹彩》的還比較OK一點。

總之我遺憾的是村田真優的作品離開all wink了

我會盡我所能守住菜菜的新作的,雖然她下個男主可能不是黑髮了。

 

再來,本來前幾天創作力爆發想評一下Orange的

Orange早在幾百年前我就看完了,只是因為動畫化了想稍微講一下心得

但實在沒時間讓我靜下來思考和打字。

打一篇心得也是要醞釀情緒和內容的,還有主體大綱。

雖然我不會打太長,但是總要打出一個我自己會想看的東西。

 

好吧,應該也沒什麼事情需要交代了

這次主要就是發發沒時間打字的牢騷,光這篇就花了我睡覺的半小時。

晚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鷺原ユ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