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我需要藉由打字來抒發一下最近的心情和近況

從這次放暑假開始,身體狀況就讓我一直相當煩心,上了醫院和診所兩三次

像無頭蒼蠅一般的就診,直到今天,所有症狀都不算痊癒,只是維持在不嚴重的範圍

「自律神經失調」,也許真的就是這個問題。

 

雖然不想靠藥物去解決問題,但是也不知道該如何回復成以前正常的狀況

為什麼是這個暑假爆發呢?其實學期末就已經開始的症狀,到了暑假放鬆的時間嚴重性卻是倍增

去年的暑假我明明就過得很愜意,也沒什麼問題。

 

醫生大多懷疑我是心理壓力和種種因素造成的自律神經失調

我很懷疑這個推斷的可能性,因為我一直沒覺得自己有什麼「壓力」

我不用半工半讀,不用背負家裡的經濟壓力讀書,甚至過著想要什麼幾乎就有什麼的日子

這樣的我到底還能有什麼壓力,我不願意承認自己是一個這麼脆弱的人

但我真的不知道有什麼壓力是真的造成我生理出狀況的罪魁禍首。

 

思來想去我竟把矛頭指向我的家。

我想讀的科系不被支持,反而被半推半就地要去另一個科系,那個科系還要準備轉系考

我光用想的,就累了。

其次,心裡產生越來越多無力感,覺得親子間的相處怎麼這麼難。

被養在鄉下,生為一個土生土長的城市人,又或者說離開了我那住了18年的房間

總之有很多問題,所謂家家有本難念的經便是言之吧。

我很不快樂。

 

在這種隱性的負面情緒底下,我的身體又時時刻刻讓我感受到不對勁

現在的我,不論做什麼都會陷入一種很低落的情緒,讓我無法投入我的興趣之中

心裡一直梗著一種「我是不是快要死了」的低落漩渦之中,又完全不知道自己的身體究竟哪裡出了問題

或者是說,悲觀的我無法控制自己不去往最壞的情況去想,畢竟我從來不是樂觀的人。

好想把我身體的毛病給治好,前前後後經過了5個月了,我已經快忍受不了了

跟親人講,又只是帶給親人負能量,讓我變得更難以說出口,好累啊....好累....

 

我想身體的事我也不再多說...說說關於其他的近況吧

其實我還是看了很多小說,幾乎可以寫心得寫到Part30了吧,但是總是忘了上來打字

最近幾乎把朱映徽的書給全部拜讀了一遍了,除了幾本比較踩我雷的

大體來說我覺得朱映徽她也許跟我很相似,對愛情這兩個字有一樣的要求

所以我在看她的書時,基本上是完全不用怕自己踩雷的,總之就是讓我很安心

除了皇上、太子這類99%會踩我雷的書以外,她的其他書都是在我的安心狩獵範圍

我不會跟別人推薦她,但是有嚴重潔癖的我是挺喜歡她的,可惜她應該是沒有再出書了

 

我想我應該可以寫個朱映徽心得特集了

以及我最喜歡的唐茵,書量不多但是本本中意,至少都有75分以上~

唐茵的書我一定會寫一篇整理文,因為太喜歡她了,而且系列文角色們都會出來露臉,我很喜歡

講到系列文露臉,近期應該會下手寫一篇古靈的七修羅系列心得

看這五本讓我覺得古靈的筆風比較俏皮,不過有種在看人物傳記的錯覺

劇情通常都是平淡→高潮→平淡→高潮→循環,在你以為事情結束,大家要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的時候

又忽然出了什麼大事件,古靈的濃情烈愛不在角色們的對話和肢體動作顯露

她貌似喜歡在角色們的「作為」上讓讀者感受到角色們的愛情,不過我個人是不太偏好這種模式就是了

我個人不偏好不代表這樣的闡述方式不好,只是我自己喜好看角色們甜言蜜語和肢體親密接觸吧(好像很工口

 

然後最近有個很無聊很無聊的小發現,就是我有看完書自己紀錄小短評的習慣

我啊進入言情小說坑後最喜歡的一本書 唐茵的血玉古鐲啊!

我本來很糾結說女主的孿生妹妹代替女主嫁給男主長達5年

雖然書中一直強調女主妹妹只有掛著王妃的「虛名」但我還是一直很不踏實

因為我就在想說,女主妹妹到底有沒有跟男主上床過= =,無法不糾結這一點

 

我很討厭書裡面出現跟男主上床過的人,我會一直想像男主跟這個女配在床上的模樣,然後覺得很噁心

會有一種男主人盡可妻的感覺,不過如果書裡僅僅提到他以前很風流沒有出現風流過的女人我就不會怎樣

(所以我特別討厭書一開始,男主角就已經娶了妻妾的類型,這就是我痛恨皇帝文的原因)

討厭太子文是因為太子以後就是擁有三宮六院皇帝了,我能對男主抱有什麼期待嗎??

好回到正題,正當我苦惱於要給這本書幾分的時候,我才發現——赫赫!男主真的整整五年都沒碰過女主的妹妹!

然後我就毫不猶豫地給了100分,不怕你們吐槽,我就給滿分!!!

 

乙女遊戲的話,最近在推Blackish House,有點懶得談他的Story

總之就是一群演藝能力出眾的問題兒童們的矯正之路

傲慢、無感情、懶散、無拚勁、麻煩製造者等等,10位演藝界的少年少女們

被一同送去一棟公寓同居,目標是用各自的擅長領域完成聖誕節的公演

失敗和拒絕者將被永遠驅逐出演藝界,嗯就是這樣的故事(其實我是衝著美美的女主去玩的

嗯總之先打到這裡了,4點了,天都要亮了....

 

 

 

我他媽再也不晚上喝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鷺原ユ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