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島~06  

一開始看到這遊戲的時候,我看到了遊戲截圖

一看見真島芳樹我就愛上了

真島~02

 ↑ 就是這張圖讓我抑制不了暴走的乙女心 !!!

悲劇的是 我 要 把 其 他 的 結 局 通 通 玩 完 才能攻略真島的Good End

畫風喜愛度:★★★★☆

推薦度:★★★★☆

劇情喜好度:斯波>真島>瑞人>秀雄>……………………藤田

人物喜愛度:真島>斯波>瑞人>秀雄>……………………藤田

 

一開始很單純的覺得他就是個園藝師

結果其實在每一條路線他都是BOSS !!!

我被騙了 !! 世風日下 !! 人心不古 !! ((成語這樣用對嗎

- - - 雷劇透請速速離開 - - - -

其實真島芳樹本名是清  是百合子的母親與其兄長這種不倫關係下誕生的孩子

他的存在被百合子的父親知道後  百合子的父親亂刀砍死了真島的養父母

自己也在鬼門關中走了一回  因為連日的高燒  真島也失去了生育孩子的能力

因此他決定要復仇  先是成為了鴉片闇之王 (超二的稱號)

然後假扮成園藝師的身分潛入了百合子家中  沒想到自己…

卻對同母異父的親妹妹產生禁斷的感情 !!

因為一次又一次貪戀和妹妹度過的時光

所以真島的復仇計畫一直延宕  終於最愛的妹妹在宴會中即將要拱手讓人

真島決定執行復仇計畫…

 

GOOD END稍微短了點  我為了這短短幾分鐘的結局

玩完了如此多苦逼的結局

先講講其他我根本不想看卻為了GE玩到的結局

托哥哥大人的福  我已經罹患了三郎恐懼症…

先大概講一下【女郎蜘蛛】這個讓我胃疼的BAD END - -

百合子在倉庫時被三郎給了   沒有人救她

然後最後莫名其妙地變成百合了

人生悲劇

然後是頗受好評的 BAD END【上海玩賞人偶】

我瞎了  

百合子被三郎綁架後  又出意外失去視覺和聽力…

然後百合子察覺到自己就這樣被某個未知的男人帶走  (當然是真島)

日常生活中  有人會為她穿衣 餵她吃飯 幫她洗身體 幫她梳頭髮

而她就像個人偶一樣的  乖乖地受這個男人的寵愛…

直到最後  百合子也許仍然不知道這個「未曾謀面」卻讓她的愛慕抑止不了的人是誰吧

就某方面來說  我覺得這個結局和HE的層面是相同的…

 

再來是比較無感的 應該是算普通結局吧【女偵探】

女偵探  

百合子在倉庫找東西後  終於找到線索

後來決定去找真島  把一切真相都揭露出來

最後真島放棄了復仇計畫  徹底消失在百合子的世界

每每看到桔梗花  便讓百合子想起他

BAD END【晚安】

百合子在睡夢中被殺死  就這樣

接下來是這個BAD END【奇怪的千金小姐】根本已經黑到不能再黑了

玩到這個結局後我真的覺得我的人生崩潰  我根本不該看內容的 T_T

在搜查家裡的時候  又遇到了可怕的三郎

三郎就差點把百合子 了  可是百合子隨身帶著一把刀

就這樣這時真島出現  看到三郎的屍體和顫抖的百合子

驚慌的百合子開始口不擇言:「對…都是你們害的…」之類的話  為了讓百合子冷靜

倉庫之吻- -

 ↑ →_→ 嗯 就這樣…

你以為有這張CG我就會原諒你嗎真島 !!!

最後真島把三郎的屍體給埋在庭院

但是百合子   日後還是過得惶恐不安  

後來連哥哥瑞人都死了 (聲稱是自殺 但實際上呢?)

終於一天一天的折磨下  百合子精神崩潰了…

真島成為她唯一的支柱  真島說的話她都會照做

最後重點來了  於是便被帶去賣

然後真島每晚都會問她客人如何…

看到痛苦的百合子  真島也是心痛如絞

在發脾氣之後又是一陣心疼的「我愛妳」

百合子就為了這點小小的幸福  忍住自殺的念頭…

解完這些苦逼的結局我終於能邁向我期待已久的HAPPY END了

為了不要發生悲劇的事情  我終於可以選擇浮出的告白選項了 !!

可是慘遭拒絕  百合子以為真島覺得自己只是個大小姐

不能自力更生   所以才拒絕她

侍女小姐

於是去做侍女證明自己可以和真島相匹配

某天店裡來了毛手毛腳的客人

最後真島終於出現在百合子面前

救了她  把她帶走  兩人開始了對話…

 

首先我先把【惡人】玩完

選了「帶我走」的下場  百合子也冠上了一個又中二又威能的稱號

「冰之女王」 

這個結局是真島把百合子帶到上海

我不要只當你的妹妹阿

可是卻什麼也不對她做  對外總宣稱百合子是自己的妹妹

而百合子看著他每天都和不同的女人相好  卻還是安慰自己  自己才是獨一無二的存在…

這對百合子來說又何嘗不是一種報復 ?

然後我終於要進攻HAPPY END了

 

HAPPY END【掩藏起來的內心】

這時就要換另外一個選項了 選項說的話是「那我也不走」

(這沒看攻略誰知道選哪個才是正確的…)

 

於是真島終於妥協了 !

哥哥大人~04

真島真的帥翻了  萌得我一臉血 !!!!

真島和百合子互訴愛意後把百合子帶回宅邸

不是去徵詢同意  而只是單純的宣告  百合子要成為他的女人…

百合子的媽媽真的嚇傻了  血脈的詛咒啊

真島~01

 ↑ 於是禁斷的就來了

真島的結局不管是GOOD END還是BAD END都帶著一種殘缺不完美的感覺

哥哥大人強勢了  

真島終究是娶了百合子  但是所有的一切都被真島隱瞞

親兄妹的事情  和他的副業  都隱瞞著百合子

就這樣過著看似平淡幸福的生活…

而我玩完後這路線後真的非常空虛

真島~03禁斷的兄妹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鷺原ユ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