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75451837-3767553112  

才玩完一個角色…我突然覺得《失憶症AMNESIA》好治癒…

因為這是我玩完的第一個角色

所以劇情真相我還不是很了解

沒辦法做一個好的評斷

 

因此這篇文章可以說是握拳洩恨吐槽用的

玩完後稍微看了巴哈的某篇心得

http://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2000429

這款遊戲不適合對象:
純乙女、抖S(只有二哥線的Ecstasy和某結局會有大量讓二哥被M的劇情,如果是抖S的話,應該會有倒吃甘蔗的甜美感?)、不能接受被殘酷對待、不能接受被當成食物看待、喜歡男女朋友純愛關係

 

我才覺得   我跳錯坑了 !!!

身為一個S不抖  我必須表示  我幾乎都中標了 !!!

玩的過程中我可以說是哀嚎連連…

綾人(アヤト)大概是因為有童年陰影才會這麼喜歡S女主

女主也很樂意當M的樣子 (不過我不想當M啊!!!)

來說說アヤト的某些個性特質

 

アヤト很喜歡看女主角痛苦的表情

明知道女主角很痛  還喜歡搞得她更痛

我不知道其他角色怎麼樣

但是アヤト頃向大少爺式的角色

喜歡對方苦苦哀求自己的樣子

 

走這條路線除了自尊心受到極度重創

還會感受到女主角的皮肉之痛

但我覺得最痛的 是我的心 ( 正色

 

 

例如  吸血吸到後來不用牙齒咬了  直接拿小刀割出血

或是拿著燃燒中的蠟燭  試圖在女主角身上滴蠟

女主角露出越恐懼  越害怕的表情  アヤト越開心

 

アヤト受到小時候母親的影響

「第一」異常執著

女主角的心臟其實是從アヤト的母親(柯迪莉亞)那裡移植過來的

アヤト的母親是魔王和吸血鬼的混血兒

所以吸她的血可以增強力量

然後有時我會覺得  アヤト為了得到第一

也許在面臨要「第一」還是要「女主」的抉擇時  他會猶豫一下 (?)

再把女主角丟棄

在這裡  女主角只是碰巧是讓他坐上第一的踏腳石罷了

 

而我最無法忍受的就是

アヤト你丫的就這麼喜歡在外面辦事嗎 ???

抹臉

 

另外アヤト是個非常我行我素的人

(還是說本遊戲的每個備選男主都非常我行我素呢?)

對女主角抱著「別玩壞就好~~~」的態度

所以  還是別在這條路線尋求這個字

 

在玩的過程中 我真的很希望女主角快點被他玩死

然後看他的反應能不能滿足我

但…當然是沒被玩死…

女主角也當然不是堅強  只是M而已

 

有一段令我印象非常深刻

其中一個選項居然出現「踩綾人君的腳。」

看到這個選項讓我精神都振奮起來了

終於輪到我反擊了!

如果有個 拿菜刀砍綾人君

我一定會毫不猶豫地選

 

努力撐到結局  還有後日談

我覺得我沒有得到我想要的

就是一個治癒的結局

 

アヤト的心結依然在那裡

アヤト依然被自己心束縛住

アヤト仍然什麼都不懂

アヤト登上了第一後內心還是只有第一

 

也許我的想法太主觀了

但我還是必須說一句話

「女主,妳真是太偉大了。」

 

希望和我一樣不適用這款遊戲的同學們

不要輕易嘗試  當然  如果妳想激出妳的潛在M的話

趕快行動吧 (正色

畢竟這部作品還是有很多優點的

(大概就是人物畫風我很喜歡之類啊、會讓耳朵懷孕的配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鷺原ユ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