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1ef76c6a7efce1bb8d49f11ae51f3deb58f8c5495ee4551

最近才被糾正不是「昂」是「昴」(發音是ㄇㄠˇ的樣子)

但是這樣念起來實在太搞笑了  還是叫他スバルSUBARU)吧

 

我這篇打得比較長  因為スバル是小天使

該放的CG會放上來   簡單描述背景故事

食用這款遊戲時  如果是和我一樣沒有M性質的人

建議把スバル放最後享用  修補你破碎受傷的心靈

 

嘛嘛  總之在通完逆卷修(シュウ)的路線後  我本來已經心灰意冷

也不是說シュウ有多讓我失望  只是女主最後還是壞掉了

簡單來說  她已經不再是她了

シュウ不像綾人(アヤト)會做一些奇怪可怕的虐待行為來對待女主

只是シュウ會 慢慢地引導女主腐壞

加上另一方面受到柯迪莉亞的心臟影響  女主最後已經完全走針了

所以當時我也玩到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但是走了一遍スバル路線後

忽然很感慨  逆卷家也會出正常人!

還是同學你根本就是走錯棚!!!

因為被アヤト虐怕了  我覺得スバル是真愛!!!

 

女主剛洗好澡穿衣服正穿到一半

スバル突然闖進來

結果居然是因為偷吃アヤト的章魚燒所以被找上門算帳

ULJM06163-Shot-1

↑ 不想讓綾人看見女主角半裸的樣子  傲嬌什麼啦 ! 

 ((這位小姐妳自重

 subaru~04

↑ 用「 因為要吸血不想被打擾 」當作藉口

來掩飾剛才分明只是不想讓アヤト看到半裸的女主 

( 連吸血看起來都超級溫柔 ! 看倌們應該看看那可恨的五個兄弟是怎麼吸血的 ! ) 

 

↓ 女主一如往常的在教會裡禱告 スバル突然闖進來

ULJM06163-Shot-3 (2)

( 我是屬於你的 ! スバル撒馬 ) 

スバル硬要把女主帶走  但是走到一半就自言自語的說

呿…來不及了嗎…」

俯身把女主壓在身下 ! 

ULJM06163-Shot-3 (3)

原來是禮人(ライト)想來抓女主 不知道又要搞什麼可怕的PLAY ! 

ULJM06163-Shot-0

拜我スバル大神  沒被抓去PLAY不知道我有多開心 

 

スバル把女主拉到浴室

提到之前闖進浴室的事情  說覺得自己做得太過分了

ULJM06163-Shot-1

↑ …………………………………………………………

 你是不是最近看了太多鋼之煉金術師呀!

 

↓ 女主很喜歡去找スバル   然後又ㄧ直被趕走

ULJM06163-Shot-4

スバル命令女主別靠近他

結果你們兩個倒是越走越近啊~

 

↓ 某天突然和スバル對撞  因為嚇到所以女主反射性地推開他

スバル責怪女主居然認不出他的味道還推開他!

就、就把她抓到拷問室了!

subaru~05

可是我覺得… 因為這個理由就生氣也好可愛啊啊啊 

跑完三個人的路線 我有個疑問 是不是每個人物都要去一遍拷問室才甘願

不過スバル只把女主銬著吊在牆壁上  已經算客氣了

而且還不忘順便嘲笑女主據說是令人絕望的平胸

 

subaru~07

↑ 在音樂室睡著的スバル , 好想帶回家

女主為了讓他好睡  居然在旁邊唱搖籃曲  唱著唱著唱成了聖歌

結果スバル當然被吵醒了

 

ULJM06163-Shot-6

スバル對女主說出了「覺醒」一詞 → 吸血鬼化的事情

只要和吸血鬼相處一段時間後 , 就會開始慢慢的吸血鬼化

ULJM06163-Shot-7  

スバル不想囚禁女主  還希望她快點逃跑

女主你就快從了スバル吧 

 

subaru~09  

↑ 假面舞會  女主因為在會場待不下去所以跑到陽台 (會場一群豺狼虎豹怎能待下去)

恰好遇到喜歡一個人獨處的スバル

兩人就在陽台上跳舞了 (這段真的很有愛啊)

女主這回終於少女了  說自己很心動

 

ULJM06163-Shot-3

我有!!!! 

↑ 滿月之夜   這個日子的吸血鬼通常會變得力量很強  所以很難控制自己

但即使在這個日子  女主依舊想待在スバル身旁

スバル很疑惑  女主明明就知道危險幹嘛一直靠近他

 

h3GdPKi  

↑ 跟綾人篇的女主比起來  スバル篇的女主真是太幸福了

我到現在想起來還膽顫心驚、滴蠟…

用小刀割出血的片段…

 

subaru~10

↑ 很突然的把隨身攜帶的銀製小刀拿出來  問女主要不要戳死他?

銀製的武器對吸血鬼來說果然很危險  但是スバル卻隨身攜帶

 

ULJM06163-Shot-9

↑ 我只是單純想放這張圖而已

 スバル笑得好純真好可愛ww  ( 這位小姐你自重

 

 

女主在回家路上看到スバル盯著巨大屏幕上的某個很有名的政治人物

當女主也跟著看後  心臟開始跳動  眼前一片暈眩

這時搭訕男就出現了  本來要把女主帶走 (女主當時意識不清就傻傻地跟著)

結果被スバル阻止  教訓了女主一番  說她怎麼這麼輕浮隨便跟著別人走

ULJM06163-Shot-10

↑ 居然就在大街上這樣喊  スバル已經不能再可愛了 

還問女主要不要就地實行  女主嘴上說不要但卻不知為何沒辦法推開スバル

スバル對她說了一句:「変態おんな」(變態女) ← 不知道為什麼我重播了好幾遍 

 

↓ 去完城堡(應該是去探視母親)回來之後的スバル  心情都會很煩躁

那天居然把自己的房間砸得亂七八糟  女主在陽台上找到他

subaru~13

本來想幫他包紮  結果吸了女主的血後傷口就復原了

( 好令人不意外的設定 )

 

然後這裡亂入一下人物背景設定  這是女主後來得知的事情

綾人(アヤト)、奏人(カナト)、禮人(ライト) 是第一夫人所生的

修(シュウ)、憐司(レイジ) 是第二夫人所生的

昂(スバル) 是人稱白玫瑰的女人所生的

關係圖  

 

 

還有前面提到的政治家  是スバル在這個世界上第二憎恨的男人 ( 他老爸

嘛…而他最恨的就是他自己

不過他恨自己的原因我覺得還滿想不開的

他的母親被父親凌辱誕下了スバル  也因此母親發瘋了

使得スバル覺得自己是罪人  覺得自己的血是污穢的

 

 Ecstasy篇 第10章 

スバル把女主叫到房間   終於要推倒她了 

而且女主也沒有反抗!

但我第一個反應是…スバル你房間應該沒像樣的床鋪吧

你們的First Time要在地板還是棺木上進行嗎!?

~~~~~~~

↑ 我花費時間玩這個遊戲真的算是值得啦!女主居然能保持正常人格喜歡上別人

 (轉圈圈灑花

シュウ篇最大的不同  シュウ篇的女主已經捨棄了信仰  捨棄了神

但是スバル篇的女主還是信仰著神的

~~~~~~~

 

↓ 令人一張滿足的CG 

subaru~19

~~~~~~~  

↑ 告白  スバル的告白!

話說跟アヤト比起來  スバル你還真能忍  應該說這個進展速度才是正常的吧

至少不像アヤト才Maniac篇就硬推…女主像被強(嗶---)一樣

 

 Ecstasy篇 尾聲 

スバル你小子前腳才把女主吃抹乾淨  後腳就立馬找老爸尋仇去

你尋仇不成的話怎麼對女主負責阿 

 綜上所說  スバル殺氣騰騰地要去殺老爸

subaru~14

離別前的キス

スバル要女主不要跟著他  乖乖地等著當個好孩子

 Ending NO.1 

第一個結局是スバル把爸媽都殺了  功成而返

但被逐出逆卷一族  所以要搬離逆卷六子所居住的屋子

スバル在臨走前對女主說  為了他的「月下美人」  他要去剷除那些妄想她的傢伙

(吐槽:月下美人…嗎?要スバル講什麼甜言蜜語果然還是太刁難他是吧

然後成功勸誘女主一同離開 (事實上是女主自己提出同行的要求的)

女主還一臉天真地說想和スバル口中的月下美人見面

你照鏡子就可以看到了啊!

スバル還一臉害羞地說  就是妳啦!!!

 

~~~~~~~

↑ 看女主傻傻的,逼得スバル又告白一次

告白完後還害羞了一下   (( スバル嫁給我吧!

~~~~~~~

↑ スバル說只要把他的血給女主  女主就能和他永遠在一起

~~~~~~~

↑ 倆人互相發誓會一輩子陪伴對方後  終於看見我想看見的了

 Ending NO.1 (吐槽) 

スバル成功把爸爸、媽媽都殺了    結果居然被逐出一族

 

 

其他人把當主殺了就可以成為當主

結果スバル把當主殺了卻被逐出一族  但看了巴哈的某篇心得後覺得甚有道理

因為スバル的母親、白玫瑰也許沒有正式的名份吧~

嘛  我想了想  也覺得這樣真的比較好吧

成為吸血鬼當主的話在各種意義上來說感覺很不妙…

如果我們家スバル踏入老爸後塵成功納入三個夫人我會很胃疼的…

姑且不論虎父無犬子(俗語是這樣用的嗎?)

スバル如果當上家主一定會引起其他兄弟的不滿然後引發更多事端吧

這樣看來  スバル和女主自由地在外頭生活也許更好!

 Ending NO.2 

這個結局是女主沒有乖乖地等   和其他人一起跑進城堡看情況

然後スバル只成功地殺掉母親   卻沒能殺掉父親

所以スバル和女主一起逃進了森林

為了變得更強  把父親殺掉  女主要スバル吸自己的血

~~~~~~~

↑ 以這句話收尾  因為我無法忍受被當作食物  所以這結局接受不能

而且一直被吸血的話  女主的身體也會漸漸被柯迪莉亞侵占吧

 Ending NO.3 

最能感受到真相以及スバル有多關心女主的結局

這個結局是スバル既沒能殺死父親也沒能殺死母親

女主在房裡等待卻等不到スバル

只等到了スバル的使魔送來的銀製小刀和沾著血跡的白色玫瑰

女主後悔不已  當初自己居然沒能阻止スバル

而柯迪莉亞終於出現了

原來因為女主一直有著堅定的信仰  加上スバル也不願玷汙她

所以柯迪莉亞一直無法出現

但現在  女主開始詛咒這個世界   願意連神都捨棄  使得柯迪莉亞終於解放出來了

↓ スバル早就察覺到了柯迪莉亞的心臟

0102

女主這時才知道スバル吸血頻率那麼低的原因是為了保護她

因為不想白費了スバル對她的溫柔

所以就女主就用銀製小刀刺向了自己的心臟結束一切

 Ending NO.3 (完) 

スバル的特別篇章我就不打了 (( 你知道的 因為我懶

 

結局總結  喜歡程度:NO.1NO.3NO.2

 

スバル篇總結後感想

在對這遊戲絕望之前  還是抱著一試的心情走了一趟スバル的路線

スバル雖然有著「年下」這個我萌不起來的屬性

但是在走スバル篇章的時候  其實感覺不到年紀差有什麼問題

只能說女主不管幾歲都是處在弱勢的位置 (?) 只有被吸血的份啦

スバル在這個遊戲  無疑是最人畜無害的男主了

在面對アヤト這個該去撞牆的大少爺後

スバル的好感就是直線上升  因為終於找回乙女遊戲的感覺了

也終於可以默默地把我被アヤト踐踏的自尊拾起來 (囧

 

 

那 就打完囉  終於啊w

一直又改又拖的稿終於成為成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鷺原ユ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