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書名:騙了初夜

作者:眉彎彎

書系:臉紅紅801 (左方可至書頁)

簡介:對女人動了真心,男人囂張的想,就是非愛她不可;

對霸佔她的男人,女人任性的想,心給了就不收回。

端木暖一門心思都放在家族事業上,哪有時間談情說愛,

當老爺子將羅木怡丟給他當眼線時,這丫頭竟然喜歡上他,

為此一時壞心的他,決定跟她玩玩,看最後是誰栽在誰的手裡。

他以為斬斷情絲這種事,就該手起刀落,不該拖泥帶水,

反正他對她不過是應付,從來沒有給過真心,

結果與羅木怡的交往卻成了他這輩子做得最混蛋的一件事,

因為他耍了一個不懂得耍手段又毫無還手能力的女人,

最後,她逃了,他卻淪陷了。或許是在她第一次告白,

捧出一顆真心給他時,他就開始在意了,所以當她逃走時,

他竟生氣的想,她對他可是親過抱過,她別想不負責任,

不想當他的女人?他能不能放過她?沒可能!

推薦度: 1顆星.png 1顆星.png 1顆星.png 1顆星.png 半顆星.png (幾乎可以給五顆星了><)


女主角:羅木怡/男主角:端木暖

標籤:青梅竹馬(?)、一往情深、細水長流

 

這三項是我不一定會附註的項目,但我個人覺得有附註這個挺好的

這本之前我在札記有提到過,喜歡到寫了email給作者的書 XD

雖然她一直沒回我 QQ,可能現在的讀者和作者關係比以前冷漠許多了吧

 

以及我決定了不要一次打太多本,因為我這個人實在是沒什麼毅力

遊戲感想坑著、小說感想也坑著,興致來了才坐在電腦前面好好打上一篇

以後那種很無聊的書再看看要不要做合集好了

每一本感想都不用打太多,大致講一下心得就好。

那麼就直接開始講一下我對這本書的感想~

 

【綜合整體的感想】

首先,作者的筆風很討喜,我對她這本書的寫作風格很有好感

到了最後,端木暖要離開了,她爸爸讓她去送送她男朋友,「可以不用那麼早回家」

羅季瑴一副我懂妳的表情,看著羅木怡。

羅木怡頓時感受到來自全世界的深深惡意。

看到這一段我快笑死了,我彷彿可以看到女主角的爸爸擺出我懂妳的表情

 ←大概就是這種感覺

 

書的劇情進展循序漸進,每一個部分也都很有趣

我說的很有趣是他們的互動,還有各種男主與女主的內心獨白

簡而言之,是一本讓人讀了心情很愉快的書 ^^

所以大家一定能理解我為什麼會特別喜歡這本書 XD

(本人不堪虐啊!)

雖然全文什麼強烈的波動與劇情性,但是讀來仍舊非常有意思

其實在我的心中,這本書幾乎可以拿到我的五顆星

我也對這本書沒有哪個地方有太大的意見,所以講幾個我覺得不錯的優點。

例如:沒有女配(不勾心鬥角、沒有亂七八糟的情愛糾葛)

以及夠甜、男女主角之間的愛情有說服力、書中各個人物設定都很棒 (合我的喜好XD)

在書裡沒有提到任何男主的感情史,照理來說如果有應該會提到

因為女主總是跟著男主,那可以確定女主來了之後男主沒在談感情事 XDD

這可能也是我大加分的原因 (X,而且男主的性格本來就很淡漠 (我喜歡。

 

【劇情簡述】

女主的爸爸因為失去老婆而失志,疏忽了女兒

女主因此被端木家的老爺帶回家來當乾孫女,然後要男主好好照顧她

男主接下了這個工作,女主在跟著男主之後就一直喜歡他

女主告白了第二次才被男主接受,兩人開始交往

後來某些原因不劇透了,女主跑到國外去唸了兩年的書,一直躲著男主

在念完之後就被男主給抓了回來就地正法 (?)

總之最後就是甜甜蜜蜜的相處、互相瞭解心意這樣。

 

看起來似乎很套路,很無聊是吧?

不!喜歡甜文的同胞們千萬不能錯過!

這本書雖然甜,但是它不無腦,男女主角的每一個腳印都是他們相愛的理由

不會讓讀者覺得莫名其妙,你/妳到底喜歡她/他哪裡?

 

最後附上我朋友的讀後感:這本書好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言情小說
    全站熱搜

    鷺原ユ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