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沒開電腦直接用手機打了。

總之結束了一週的日本行,這次的旅行只有一個字:衰!!!

我第一天就發燒,第二天之後喉嚨開始破洞了長那麼大第一次喉嚨破洞,那個感覺真的是痛到覺得人生無望啊

不要說吃東西,連吞口水都痛到每丁每當

況且出去玩,就是要吃啊不是嗎!!?結果我最需要用到的功能就這麼廢了

連帶的是我整個人出遊就是情緒很差、不想開口說話,逢人就喊喉嚨痛,反正就是很糟

回來那天晚上我馬上去看醫生,結果被診斷出我得了腸病毒,我的老天羊啊……

 

而且喉嚨破洞就算了,我第一天還被日本熱水壺的熱水燙傷了手,後來幾天變紅又起水泡

那一整片的皮就是被燙壞了,好險這兩天開始長新的皮了

多虧這些病啊傷啊的,我一整個禮拜的旅遊就是一場災難……

順帶一提,大阪環球影城裡某個遊樂設施真的是暈到比在山路飆180公里還暈耶 

我才坐到一半就真的差點要吐了,沒在開玩笑的

 

最近就是有點覺得我看小說好像還是挺愛好男主是處男的書欸哈哈……><

男主是處男我就是不用第二句話馬上大加分 XDD 反正就是覺得特別有愛吧,男主女主都是第一次多棒啊!

因為這幾天有翻到一些書,就是男主有(過)通房、小妾的書,真的越想越覺得不能接受

而且,在我眼裡有通房的莫名地比有妾的還要罪大惡極啊啊啊 QQ

感覺有通房的就是從少年時期就跟這女人在一起,挺不舒服的啊啊啊

 

我覺得藍海的書有滿多都是這樣的,有踩到我的雷點就很難看下去

什麼有通房、有小妾、已有正室、有小孩,這年頭要找本沒這四個玩意的書就這麼難啊

不過藍海的書相對於別家的書是比較厚,內容可能也多少有料一點,只是有內容的書超級危險

 

還有就是,雖然我跟我小姪子說現在已經不流行霸道總裁了

因為他實在是一個很歡的小孩= =,想做的事情阻止他他就要大鬧大叫的

所以我就跟他說你怎麼可以這麼霸道啊?! 現在已經不流行霸道總裁了誒 !!

哎,不過我還是挺喜歡霸道男主的啦吼 >///< 適量霸道有助於增進感情 (在說什麼

 

好,總之我下一本要打涼涼當王妃,我會打啦應該 QQ (妳講第二次了!!!

說起來我最近買了好多書…… 只有《吾家醫娘》打了感想…

如果有時間我會努力填坑的 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鷺原ユ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