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書名:男神逼婚

作者:桔子

書系:臉紅紅938 (左方可至書頁)

簡介: 他,習慣女人投懷送抱,卻栽在她的手裡;

她,不准男人欲擒故縱,一心只想獨占他!

人家說,女追男隔層紗,那為什麼她追林楚蘇十年,

這男人不但不心動,還老嫌她纏人。男女感情,

先愛的一方總是比較吃虧,更別說為了倒追林楚蘇,

周佩妍壓根就是個任勞任怨的小媳婦,既然他看不上她,

那她也不追了,她決定去嫁人。誰知,被她纏了十年,

一聽她要嫁人,林楚蘇不淡定了。這十年來,

周佩妍是他第一個也是唯一一個女人,他不愛搞男女關係,

也不重色慾,更不想玩一夜情,床上的女人一個就夠了,

多了他嫌麻煩。雖然他嘴上好似討厭她,巴不得她離得老遠,

可在她嚷著要嫁人時,他竟不樂意了。笑話,

她攪亂了他的世界十年,現在卻想轉身嫁給別的男人,

辦不到,既然她非要嫁人不可,那嫁的男人只能是他。

推薦度: 1顆星.png 1顆星.png 半顆星.png 空星.png 空星.png


女主角:周佩妍/男主角:林楚蘇

標籤:一見鍾情、後知後覺

 

我終於在躺著看小說和起來打字兩者之間做出決斷了 ( 嚴肅

這本其實有買下來,只是懶得照相片了直接從官網搬過來

 

誒這種套路我還是挺喜歡,所以當時在官網看到簡介就等不及直接下訂了

只是讀了之後發覺不是很對我胃口啦。

本來是想打兩顆星的,不過男主也算是滿(無意識的)潔身自愛的一個人

所以再加半顆星給予這個設定肯定 XDD ( 誰在乎妳的半顆星啦?!

 

其實我是期待它是一本男主為自己的後知後覺懊悔不已,瘋狂追妻

加上女主真的心灰意冷,不願繼續等待的那種有點心酸、微虐心的劇情

因為我超級喜歡這種書的!

除了那種男主精神、肉體出軌而讓女主心灰意冷的劇情,我就不會想看。

 

【綜合整體的感想】

這本是女主對男主一直窮追不捨,男主一直不接受女主的劇情走向

我(個人)不喜歡這本書的地方有兩個點

第一個點:女主跟男主說她要結婚了,其實是騙人的 為了試探男主

她跟男配說好假裝要結婚,兩個人其實都是想試探彼此喜歡的人

為了增加真實性,還各種大張旗鼓發喜帖之類的(我倒是想看你們之後怎麼收場...

她想賭男主角會被她要結婚這件事情刺激到,然後挽回她

 

在這個基礎上,那種女主心灰意冷帶給我的心酸和感動就降低很多

雖然女主也是決定要放棄(如果男主不阻止她結婚的話

但是為了要試探男主而欺騙他,我就是覺得那個感動瞬間蒸發掉了 = =

 

第二個點:男主的情感模式就是非常的謎。

在女主喜歡他並苦追他的同時,他表示他喜歡的人是女配

還曾經向女配表白過,但是被女配拒絕了(哦?妳以為女配不喜歡男主?

NONONO,女配喜歡男主!只是女配看出男主喜歡女主

而這個女配也算是一個情商、智商都在上乘之人

所以不想插入他們之間,簡而言之就是沒什麼惡毒心思

但她也不是什麼聖母,自然也不會想推他們一把讓他們有情人終成眷屬

於是男女主角就這樣曖昧不明了十年(喔我的天啊

 

最神奇的事情來了,男主十年來 完 ‧ 全 都沒察覺自己有喜歡女主

但很謎的就是男主後來對女主表示他一開始就喜歡女主了!

誒,那他為什麼前面還會喜歡女配呢?還喜歡了十年?

哦~~原來是因為男主下意識地害怕他坦承了真心女主反而會離開他

所以他一直對女主若離若即的,在女主想放棄的時候又給女主希望

最重要的是:他完全!不知道!自己喜歡女主!只是下意識的在做這些舉動!

臥了個槽,還真不知道這腦迴路是怎麼運作的。

而且最讓人震驚不已的是:女主竟然感受到男主對她是有意的!

只是男主不知道哪裡運作有問題,一直沒發現!

所以女主才想用這種方法來讓男主有所行動或者說變化。

哇咧,那妳之前是在傷心難過什麼啦!

妳就大半年不要理男主,男主不是一樣手到擒來,眼巴巴的貼上來??

 

總結來說就是:

男主:一個感情認知系統有障礙的男人,標準的口嫌體正直,感情上看起來略幼稚。

女主:倒追狂魔,攻略時程過久只好騙男主激發其真心。

 

女主其實算是一個理性極大於感性的角色吧

對待男主的冷淡都是一場戲,為了刺激男主的戲

那種讀起來的心酸和感動就很難產生,因為都是假裝的

就是有種女主在操控著她和男主之間關係的那種感覺,

這造成了一個問題就是,我感受不到她對男主有多麼喜歡

也因此,男主的角色魅力變得非常小,小到讀者如我都對他無感

 

是說他劇情的要這樣設定是可以,但是大佬你們也拖了太久了吧

你到這本書的最後四分之一才知道自己喜歡女主啊

我前面四分之三的內容真的是雲裡來霧裡去不知道你們在搞什麼...

這本書我最加分的地方可能就是男主是處男吧 XDD

十年來都只有跟女主那個過,所以多加半顆星是可以的!!!

 

【劇情簡述】

故事從女主告訴男主她要結婚了的消息開始,

男主得知了消息後開始有點失魂落魄的,但是不知道自己在失落什麼

前面四分之三的劇情圍繞在各種男主遇到女主

女主冷淡,不再跟以前一樣貼心小棉襖、全方位呵護照料

然後男主覺得不悅,然而又不知道自己不悅個啥。

再來用盡各種迂迴的方法讓女主打消結婚的念頭,

 

但女主就是不甩他,磨到故事都快結束了

男主終於對女主告白了,然後女主才坦承沒有婚禮,只是要試探他

故事就在兩人正式交往中落幕。

 

對、就是這樣,我不要再翻第三遍了(哭。

※為了打心得又拿出來翻一遍※

並不是很難看啦,只是女主和男主真的不是很討我喜歡

 

arrow
arrow

    鷺原ユ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