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zoom_big_122124.jpg

書名:討厭啦!~最討厭的上司竟然讓我最舒服~契合度98%!?

作者:神咲めぐみ

電子書連結:亂搭

簡介:海老原,男性經歷0,可是偏偏在婚姻介紹所上班,這樣的她老是無法讓客戶配對成功,

所以成天被頂頭上司叮得滿頭包。公司最近開發了一套配對系統,希望日後能讓公司的業務迅速拓展,

所以全公司的人必須優先配合進行臨床實驗,

凡是被檢測出契合度超過95%者就必須一起生活一個月!?

好死不死海老原居然跟難搞的那個上司的契合度突破98%!!!

推薦度: 1顆星.png 1顆星.png 空星.png空星.png空星.png


女主角:海老原美波/男主角:倉石惠

 

【劇情概要】

男主是女主的上司,兩個人在婚姻介紹所上班

男主的朋友兼同事開發了一款基因配對系統,可以算基因相配的指數

還要公司內部的人員進行配對實驗

結果男主和女主的相配度高達98%,就這樣開始了一些互動...

比如寫交換日記、約會等。

兩個人就在過程中喜歡上對方,成為了情侶....

 

【個人感想(微雷)】

1.男女主角的感情鋪墊實在很單薄

看到他們交往的時候,我都還沒明白他們到底喜歡對方哪裡 ^_^

應該是他們在配對過程那段劇情沒有表現出那種相識相知的效果

比如什麼交換日記,根本沒看到交換幾次......

然後約會的部分也沒有什麼特別的記憶點,但約一次會男主就跟女主上床了

明明剛被配對那天還一臉嫌棄(認真嫌棄)的對著女主= =?

難道這種劇情安排是在告訴讀者這基因配對系統有多麼準確???

這些造成了讀者看到男女主角互相告白非但沒有感動跟心動

只有滿腦的困惑不解...............

 

2.乍看之下沒發現,認真讀了才驚覺男主好像算大叔!?

女主的第一個對象是.......是男主的弟弟,而且當時還是女主的老師

想當女主高中的老師,先加個10歲,哥哥再加個2歲,好的:大12歲起跳

我對大叔真的比較無愛.....除非他把大叔畫得很年輕.......|||

漫畫裡應該有交代年齡到底差多少啦,但是我真的沒有興趣認真看

 

3.看不出女主的魅力何在

感受不到女主人設的強烈之處,整個就是一個普通平凡平淡無奇的路人女

可以出現在各個少女漫畫當那種在茶水間倒水的雜魚角色

加上我個人比較偏愛長髮,所以對女主就先天性的無愛.....= =|||

然後女主真的沒什麼特色,我只記得她想當別人的愛神邱比特.....

 

4.基因配對系統其實有些令人反感卻又現實?沒有你也有別人啦!

那個配對系統就是將每個人各種配對,然後相配分數各有高低

也就是說就算A男跟A女是90分,可能跟B女也有89分那麼高分

只能說感情還要靠緣分、先來後到、趁虛而入(不是)

 

5.保安!配對分數可以這樣改了又改改了又改改了又改嗎?!

整部漫畫男女主的配對分數變了兩次.....為了走劇情,真的是什麼天才點子都有.....

為了配合公司對系統做實驗還要在他媽的有男女朋友的情況下跟別人約會

真的是.......老娘先不奉陪了

 

本來想給兩顆星,但是想想也沒有踩我地雷就還是給個中庸的評價

這陣子看了不少部TL漫畫,有些東西真的是不吐不快....

就是TL漫的女主常常遇到性侵未遂犯(各種喜歡女主的男配)!!!

各種亂脫、亂摸,然後有些女主我不知道她們是怎樣,沒什麼激烈反抗行為

至少以漫畫畫的模樣來說,我看不出有激烈反抗,只會喊「不要!」*N

這種女主我真的很扣分....會給我一種誰都可以上床的感覺= =|||

這本的女主......好像是沒有這樣啦,但是我有一點雷女主被亂摸亂舔的劇情|||

 

總而言之不推這本....但是肉算多啦,喜歡男主的話可以加減看

但我對男主同樣沒什麼記憶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L漫 淑女漫
    全站熱搜

    鷺原ユ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