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0522-c400.jpg 18R

書名:忍者關不住~最愛最愛的高富帥老公無可救藥地寵溺我(忍ぶ恋ほど -好きすぎる旦那さまに溺愛されてます?)

作者:鶴来いちろ

電子書連結:亂搭Amazon

簡介:個性開朗、胃口很好、力氣很大……就只有這幾項優點,

完全跟不上忍者進度的下忍綾芽,喜歡著年幼時期曾幫助過自己,在鄉鎮裡最為優秀的忍者正真。

原本覺得只要能遠遠地望著他,把這份憧憬放在心中就很幸福了,但某日卻聽到了正真可能要娶新娘的傳聞!

為了要徹底斬斷對他的思念,綾芽決心要接受作為一位忍者的訓練——床上指導!

而正當指導要開始時,出現在綾芽面前的,竟然是正真本人……!?

推薦度: 1顆星.png 1顆星.png 1顆星.png 1顆星.png 空星.png


女主角:綾芽/男主角:正真

 

最近在亂讀儲值,拜讀了一些TL漫畫。以前我只看過東京愛麗絲(這本應該算吧?)

目前只有這部《忍ぶ恋ほど》我很喜歡,可能主要是因為我喜歡女弱男強的設定,且畫風我也OK

然後基本上每話都有....,喜歡甜甜跟肉肉的朋友應該也會喜歡這本 XD

順帶一提這翻譯名字...忍者關不住是關不住什麼?波濤洶湧的部分嗎?

【劇情概要】

女主綾芽從小就十分仰慕男主正真,也很想像其他人一樣接任務

但是她除了力大無窮、很會吃以外,又沒有什麼忍者的才能

在得知男主要成為首領並且娶新娘的事之後

可能感覺心裡的寄託要消失了,所以就想將心思轉往忍者工作

可是她又沒有什麼暗殺能力(他們村子是專門暗殺工作的)

所以就想往別的類型的忍者發展,像是色誘之類的,來獲取情報那種

在接受床上指導的時候,竟然是....男主出現了!

 

男主後來當上村里的首領,又求娶女主,開始了首領夫婦的忍者日常

有時候會走走劇情,還有一些我喜歡你、妳喜歡我、我不敢說...等等的內心戲

但是男主對女主算是十分不錯的,只是女主自己沒事都想很多 = =

目前為止,本身的基調就是在忍者、首領兩個大部分上走劇情

 

這本還在連載中,我目測這種TL漫好像都很簡短又更新不固定的樣子

看起來不但是個深坑還是個錢坑。

我在Amazon買一話就要NT$34元左右,所以像亂搭這樣一話無限期就要4點券(大約40台幣)其實跟日本賣的價錢差不多而且也有人幫你翻譯,好像也算合理啦

只是像亂搭這樣的網站也不知道能不能撐下去,會不會買一買哪一天就要閉站了,我的錢........

 

這本書我本來要評4.5顆星,為什麼扣掉半顆星呢

因為女主真的想太多。

男主從以前就很喜歡女主,很多事情都是為了女主才做的

然後女主就誤會男主心裡有個白月光,所以常常很糾結

一邊覺得自己挖真的太幸福了,一邊又覺得自己的幸福是男主委曲求全的結果(?)

所以就不敢讓男主知道自己多喜歡他,很怕給男主壓力

我又很討厭這種有誤會又不趕快澄清的劇情,所以直接扣半顆星= =

 

主要推薦給喜歡甜肉的朋友啦,男主角是個面癱,女主角是個正直的傻白甜(但是滿可愛的)

還有男主的身材不錯喔...........身為一個TL漫的男主,你合格了 ^_^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忍ぶ恋ほど 淑女漫畫 18R
    全站熱搜

    鷺原ユ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