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斷掉了寫心得的那段時間,我開始接觸了晉江、POPO之類的網路連載小說

其實以前很排斥看長文,主要是因為我認為「長篇=狗血」

後來在租書店也陸陸續續接觸到一些動輒四本以上的文

發現原來長文也不會踩地雷後,我開始去找長文來吃,因為看短文很容易鬧書荒

所以反而現在不喜歡看短文了。

 

這幾年也看過很多喜歡的書,只是我一直很懶惰就沒有再碰blog

也開始看到一些其他網友的心得感想文

其實吧,我可能就是一篇寫太多了才會懶得寫

也許我把重心放在讓其他同好避雷會更有動力一些我想。

 

回歸正題,總之近年來我的潔癖越來越嚴重了

我也很想找到跟我類似的同好,歡迎留言交朋友~

現在我看文基本上一定要雙C、1V1 (雙處),所以如果我的心得一定會標註我有無確定是雙C

重生文的話,可以接受女主前世非C

男主如果前世非C的話,不能有前世的記憶 ←我就是這麼雙標 (´• ω •`)ノ

簡單說就是不能接受男主跟別的女人OO過就對了

 

女主偏好軟妹型的,但不能太蠢——!

男主偏好高冷、霸總型,忠犬也可,熱血傻男比較不行。

對文筆、文風的標準不高,看得下去即可

人物設定喜歡女主一開始地位比較低的(麻雀變鳳凰)

譬如小妾、通房、丫鬟..........但一定要雙C!

劇情喜歡感情線多的,宅鬥、宮鬥、奪嫡成分太多我會覺得很無聊想棄文~

 

我的書路大概就是這樣,之後對書的評分也會跟以上喜好有點關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鷺原ユ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